今天才明白,有时候行情很好的时候,你知道了主线,你知道某个票预期很好,你通过自己的理解力知道会板,就不要等着快上板时再买,因为都是一大笔单子打上去了,你会买不到,可以先买上一部分仓位,快上板了再上一部分仓位,前题是必须是主线的票,对于非主线的票一般快上板了都有上车排板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