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能站稳3600吗?
展开
重要通知:这周五晚上9点,锦榕会开一场直播,告诉大家在机构和量化主导的行情下,我们散户要怎么实现躺赢?想了解的朋友可以预约起来了!
[图片]
今天吃到板的加1,我们家里的宝宝应该都吃到了吧。早早的3板结束了,神马也板了。
每天冲高跳水洗散户,但是指数就是跌不下去,今天已经新高3581了,现在就是牛市,没有人会怀疑了吧?牛的初期一定是先拉大盘子的把指数带上去,先不太管吃肉效应,所有大盘子都会
[图片]
今天吃到板的加1,我们家里的宝宝应该都吃到了吧。早早的3板结束了,神马也板了。
每天冲高跳水洗散户,但是指数就是跌不下去,今天已经新高3581了,现在就是牛市,没有人会怀疑了吧?牛的初期一定是先拉大盘子的把指数带上去,先不太管吃肉效应,所有大盘子都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