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2总结
展开
今天没有按照自己的计划交易。为什么会这样?不是一次两次了,不相信自己不自信。过于主观判断一个分时线就过度解读走势。水电站依然强,做水电站是最优解,看看明天的机会。[图片]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