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市场大涨二十几个点,主力资金反而流出五百多亿,今日看着主力资金还在流出,机会是有,不过要踏好节奏,大涨的时候还有两千家在跌,说明不是普涨。是结构性涨。跷跷板效应今天会出现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