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摸鱼炒股,第9天,大幅亏损。麻了,求安慰
展开
[图片]
今日操作:
买入:中远海科
北化股份
持有:建设工业
卖出:海螺水泥
今天吃了一碗大面,整体账户亏损将近8个点。归根结底还是自己盘中瞎操作,没有买入逻辑的盲目最高造成的,心态急躁,急功近利,总是想快速赚钱,总是怕失去市场的机会,结果往往前面辛辛苦苦打出来的利润全部回吐。现在想想其实操作就是自己心态的问题。盘中像打了兴奋剂一般的盲目乱撞,还是和前面亏损时一样,总是抱有幻想。
说一
今日操作:
买入:中远海科
北化股份
持有:建设工业
卖出:海螺水泥
今天吃了一碗大面,整体账户亏损将近8个点。归根结底还是自己盘中瞎操作,没有买入逻辑的盲目最高造成的,心态急躁,急功近利,总是想快速赚钱,总是怕失去市场的机会,结果往往前面辛辛苦苦打出来的利润全部回吐。现在想想其实操作就是自己心态的问题。盘中像打了兴奋剂一般的盲目乱撞,还是和前面亏损时一样,总是抱有幻想。
说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