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2
展开
好吧,我跑不赢我就不信我加不赢,今天铭记,卖飞总比卖亏强,早上本来盈利2000多的,自己又贪心了,结果没给二次机会,直接拉进水里了,那么好吧,最后一次加仓,我开始做时间的朋友!只要你不红,那我就不割!5-8天的周期,我等着。如果8天后还不能红,那我就割肉。
大盘在涨,个股除了少部分主板,其余都没啥效益,那就等板块轮动吧。看看啥时候让我解套!
[图片]
大盘在涨,个股除了少部分主板,其余都没啥效益,那就等板块轮动吧。看看啥时候让我解套!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