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电南自卖了,继续空仓
展开
国电南自,开出来还可以,就是差一点拉板都没上去,果断分批卖出去,盈利4个点,北化股份高标主动炸板,今天尾盘上演炸板潮,继续空仓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