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操作完全变形,逻辑也出现了大问题。本来可以按照昨天思路走应该稳赚却倒亏。
错误操作:1.昨日已做出预期,若厦工竞价没转强就要果断放弃,今日开盘竞价明明已经明显弱于其他几个盾构机,却违背了昨天思路,竞价不卖想博一个换手板,导致开盘没有卖出,虽然格局到后面第一次拉伸股价回到开盘位置,但却错判认为可以吃掉大单涨停,导致错失最佳卖点最后只卖了4.4个点。总结起来就是贪,在同类型已经有4个强一字板得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