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大佬帮我解惑一下?银龙股份!
展开
涨停后第二天还没开盘,公司就发布减持公告,这个动作的意图是什么?难道是不想让股价冲的太快吗?估计打压股价的逻辑又是啥?为了吸筹吗?今天又站在五日均线上方,是不是说明主力有吸筹动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