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3w
展开
之前短线操作惯了,现在把票多拿感觉心里一直不踏实,今天上午2.5个点的庄园没有出,因为那会在开车,很遗憾,正常的话我应该2个点就会卖出,还是那句话,卖飞总比卖亏强,板块又开始变化了,3600点今天站稳了,但是1.87万亿的交易量,但是涨停家数还不过百,感觉不是很理想,不管那么多了,今天把仓位分成了10份,继续做我的保守派,我不想去冒险,我只想安稳的每天红一点,同时继续测试我的模式!不断优化,不断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