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得练
展开
实盘记录第14天,仅个人观点,不喜勿喷,欢迎指点交流。
今天集合竞价看到了汽车热管理,关注了迪生力,没想到直接拉了涨停。
我卖了昨天的票,然后今天进了雪人,不过雪人今天一整天分时量都让我感觉不对劲,
还是太急了,应该稳一稳低吸的,因为我怕高开秒板,所以买的有点急了,看了龙虎榜
发现柚子都走了,怪不得我感觉不对劲啊,不过合力挺强的,明天看看集合竞价如何。
昨天分歧的票今天很多低开,反而是机会,不过我
今天集合竞价看到了汽车热管理,关注了迪生力,没想到直接拉了涨停。
我卖了昨天的票,然后今天进了雪人,不过雪人今天一整天分时量都让我感觉不对劲,
还是太急了,应该稳一稳低吸的,因为我怕高开秒板,所以买的有点急了,看了龙虎榜
发现柚子都走了,怪不得我感觉不对劲啊,不过合力挺强的,明天看看集合竞价如何。
昨天分歧的票今天很多低开,反而是机会,不过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