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转换模式还是进坑了,不熟悉的模式还是得小仓位玩
展开
在国际复材感谢主力今天给机会让我把昨天的亏损收回!
挣钱是靠赏,赔钱靠实力。卖出国际后不能空仓,就是不能空仓!!而且去做自己不熟悉的领域龙首阴?哪个是龙还没有弄清楚就做!!1/3仓进南矿集团,2/3仓进中国能建,当天收盘就吃面,国际的盈利全部送出去了!!明天失败更是大面!![图片]
挣钱是靠赏,赔钱靠实力。卖出国际后不能空仓,就是不能空仓!!而且去做自己不熟悉的领域龙首阴?哪个是龙还没有弄清楚就做!!1/3仓进南矿集团,2/3仓进中国能建,当天收盘就吃面,国际的盈利全部送出去了!!明天失败更是大面!![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