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4
展开
爆亏的一天,早上gzmb和保利开了,我的壶化自然就没人去做了爆亏,山河继续持有没动吃了22个点了 浙富开了到五个点加上我想补仓位但是山河封死了加上我寻思承接还行,加上预判中建能往上冲带板块修复就买了不少,买完就后悔了,既然板块能否修复就看中建那为什么不直接买中建了,剩下没多少仓位就补了中建, 因为浙富买的太多导致我就算收获两个涨停也暴亏 真的是自己的问题自己的失误
以后谨记在淘汰赛阶段票太多不
以后谨记在淘汰赛阶段票太多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