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7.25 只做强势票
展开
打板的票弱了早早割肉,低吸的票难受一天割肉!
加一条规则,只做强势票,第二天走弱割肉,坚决不格局,浮动三两个点,难受一整天![图片]
[图片]
加一条规则,只做强势票,第二天走弱割肉,坚决不格局,浮动三两个点,难受一整天![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