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的卖飞,买的大亏
展开
寒武纪卖飞,盛和卖飞,中银卖飞
买入的大宏立,冠龙,基康,误操作买入的新余,一共亏了22万。
要是周二持股不动,现在130万了……
刚刚算了一下,水电站股上午不卖的话,今天还得多亏八万,下周深水这种还有计提。
最近操作太烂。水电股太一致,出了这么大题材,想卖掉手中的去做主线,以为会像DS一样。
等周三周四给买入时,筹码已经断层了,周五获利盘亏损盘全部兑现,周五买入的周一再卖一波差不多了? 这么
买入的大宏立,冠龙,基康,误操作买入的新余,一共亏了22万。
要是周二持股不动,现在130万了……
刚刚算了一下,水电站股上午不卖的话,今天还得多亏八万,下周深水这种还有计提。
最近操作太烂。水电股太一致,出了这么大题材,想卖掉手中的去做主线,以为会像DS一样。
等周三周四给买入时,筹码已经断层了,周五获利盘亏损盘全部兑现,周五买入的周一再卖一波差不多了? 这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