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 雅化我****
展开
我先来雅化我**** 开盘直接下杀这谁拿的住你但凡在红盘震荡一下 我怎么也要多格局一下 0轴出了雅化 5日线低吸柳钢 钢哥周一让我体面的走好吗 我相信你钢哥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