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题材上,西藏天路开盘没有一字,短线情绪已经很危险。
手上的个股,浙富,竞价走的弱转强,怪我自己没有把握好卖点,在有承接的地方卖掉了。冲上均线又买回来了,现在看来是主力自救行为,在有先手利润的情况下不应该这么草率。
海峡也是,先手涨停的票直接跟着处理掉就好了,不应该再接回来。
新买的几个票单纯是手痒没有任何逻辑买点,吃面是我应得的。下次一定修改这个毛病,跟着板块走,要么打板进,要么等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