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盘买入星网宇达,盘中卖出兰生股份
兰生股份其实今天应该涨停的,上午走势还行均线以上,下午破均线不能修复直接走了,没想到尾盘给大家表演了“地板”尾盘买了星网宇达,军工航天加通信技术,站上十日线并且今天这么弱的情况下没跌,明天至少有溢价吃。而利空减持是10号发布的,暂时忽略,不用在乎。
原本也想参与一下连板股,没想到今天开盘昨天表演票中设股份今天就给大家表演核按钮,顿时对雅下水电站没有了兴趣。就没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