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回撤是在预计范围内的,昨天明显感觉已经很火热了,回调一下是应该的,虽然我没有买到好的涨幅票,但是最起码我没有很大的回撤,今天在忙,所以有走的机会也没看到,今天买了一只长期持有的票,过半个月到一个月试试看,之前从来没有拿过中长线啊。好兄弟一直强烈推荐呢,那就试试吧。
这个月虽然没有盈利多少,但是自己总结了很多知识。
而且胜率也高了很多。
1.集合竞价除非不出票。
2.当天获利一定走,不去幻想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