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点后面还有冰点吗?
展开
指数失守3600,大盘没跌多少,但是情绪又来到了冰点,指数前面就说了这里要震荡一段时间,也许是在等一个消息或者契机。
今天还有多少人把雅电看成是主线的?估计有不少人已经看成上海那一战吧,其实这种明牌的利好,后续又没有消息面发酵很容易走成一波流,虽然西藏还有三个晋级了,但从今天的负反馈来说,周一的天路会不会深水开?后期最多把雅电板块看成轮动而已,周一估计整个板块都是深水开盘,至于能不能修复真的很难,
今天还有多少人把雅电看成是主线的?估计有不少人已经看成上海那一战吧,其实这种明牌的利好,后续又没有消息面发酵很容易走成一波流,虽然西藏还有三个晋级了,但从今天的负反馈来说,周一的天路会不会深水开?后期最多把雅电板块看成轮动而已,周一估计整个板块都是深水开盘,至于能不能修复真的很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