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设股份又按跌停,今天还有开板机会吗?扔了浙富股份和唯万密封,换成盛和资源,南方路机换了小部分仓位成高争民爆。大盘轮动,眼花缭乱,板块热度都不太高,坚定持有➕做T。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