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5 余额6864
展开
三天持股,没表现就先出来了!
亏三百!
这个位置值得思考为什么不能盈利出???
进了一个高位接力票,看下周一表现![图片]
[图片]
[图片]
亏三百!
这个位置值得思考为什么不能盈利出???
进了一个高位接力票,看下周一表现![图片]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