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上帖子,仅是交流,盈亏自负

涨停板早就好,这是错的
涨停板早,不一定都好,因为这是误区,周四有苏博特是涨停板早,但是隔日其实跌停板,涨幅1都不到,就算不好,南京新百,周四是一个二板,涨停板早,也不好,周五不到1个点上涨,不是涨停板早就好的。周4罗牛山,周五上午不到一个点上涨,周四是海南橡胶上午涨停板,周五不到一个点的上涨,所以验证涨停早不一定好的

涨停板后低开,不一定不好
有人说,涨停板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