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5买崩华宏
展开
上周看好北方稀土,无奈买了cpo杂毛,坚持几天割肉走,昨天在盛和,北方和华宏之间,买了华宏,看趋势蛮好,但昨天明显走得不主动。今天竞价不太好,继续持股,一路水下,最多-6%,下午稀土拉一波,还是深水,受不了割了,目前风格是大市值趋势,还是买识别度好的股吧。开盘顺手买了pcb一只,一天-3%,服气。看好的康龙化成没钱买。昭衍一直看,还是药靠谱。看到和做到,相差太远了,海立第一个板前关注,知道是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