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7.25~无模式内标的
展开
今天没有模式内的买入标的。
今天账户继续创新低,真的是越跌越乱,越乱越低,所有说好的操作纪律在亏损面前都变成不存在,可能这也是股市中的人性的弱点吧。
从去年10.8加仓进入股市来,想靠当时那波行情赚一把就走,结果却是亏损亏损,慢慢就想了很多方式(所谓的策略或者模式)想要回本,可在尝试各种模式(通常会做很多模式外的随性操作),越亏越多,真的是大佬说过的腰斩、腰斩,再腰斩。踩过的坑很多很多,而且是一遍
今天账户继续创新低,真的是越跌越乱,越乱越低,所有说好的操作纪律在亏损面前都变成不存在,可能这也是股市中的人性的弱点吧。
从去年10.8加仓进入股市来,想靠当时那波行情赚一把就走,结果却是亏损亏损,慢慢就想了很多方式(所谓的策略或者模式)想要回本,可在尝试各种模式(通常会做很多模式外的随性操作),越亏越多,真的是大佬说过的腰斩、腰斩,再腰斩。踩过的坑很多很多,而且是一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