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0726
展开
再也不会打板了。对我来说死路一条。
再也不会重仓超短了,对我来说死路一条
9个月的时候腰斩再腰斩。
专注趋势,死拿不动,微微做T。
[图片]
再也不会重仓超短了,对我来说死路一条
9个月的时候腰斩再腰斩。
专注趋势,死拿不动,微微做T。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