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安国纪,不知道还能不能反包,反包预期不知道还在不在
展开
21号最高点进的金安国纪,进去后几乎是一路下跌,截止周五收盘,似乎还没有止跌的迹象,真不知道该割肉了,还是继续躺平呢,难道是下跌中继,又接了飞刀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