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一看游资来了,正好有人接盘都跑了,所以尾盘破板了,游资本来以为买了会封板,没想到机构跑了,自己可不想在山顶站岗,所以周一肯定也会吃点肉就跑,等都跑了就剩散户山顶站岗了,所以大概率是上午拉高诱多出货,下午出完了股价下来,周二大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