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我非常的清楚,我对市场的认知有限,但是我就是不想承认,为什么呢?就因为(我懂)比如:懂情绪,龙空龙,空仓……等等并不想承认自己的失败。
在面对市场的时候,我总想把什么钱都赚,要是没有交易,生怕错过赚钱的机会,急急就去交易了,也有一些缘故,很急缺钱,甚至一段时间,一天赚二十个点,我都看不上了,想要一天翻几倍甚至几十倍,非常急的去赚钱。

从这个贴子开始,从新认识一下自己吧!全新开始,从此在市场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