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来无事,看到好几个黑粉,说什么高位接盘。那就谈谈这几个公司吧。第一,重组的鸭鸭股份某林,我其实在新国九条出来就说关注重组1)龙虎榜买入10.17日我就说关注也说了行业基本面。10.18日龙虎榜2个席位上榜。2)持股走势此后1个月的时间内此后一个月的时间我是只买没卖的一个过程,而且有几次所谓的高位加仓从我说的时候4元,最高10元,涨幅将近150%,,跑赢期间所有指数,这个票为什么后来跌了?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