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一上班,领导就说9点要开会,心想领导真是不考虑股民死活啊,9点我都要准备开始战斗了,几万亿的大生意等着我呢,哪还有心情开会啊。

可惜咱人微言轻会还得开,只能在开会的时候偷偷看盘。早上热点全在金融和固态电池上,军工开的并不好,咱最近不是亏怕了,又碰上开会不能一直盯着持仓,想着有赚就行,一开盘就把光电股份全卖了。

开会的时候越想越后悔,最后都出现幻觉了,感觉自己刚刚是做了一场梦,应该还没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