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高位票抢跑,固态,稳定币都出现了中级别的分歧,但低位稍微有点辨识度的个股封板到尾盘。明天不能转强修复的就要走了。手上的恒宝算龙头吧,希望明天不要直接按死。中京电子这个位置还不能确认结束了。明天低开迅速拉上均价线稳住还是买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