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万起步目标游资第二天
展开
早盘把云内割了,没有卖在高位,小亏150。为什么每次都是我卖就涨,不卖一直跌。不过养家老师说了看好买入,不看好卖出。不看好了就卖出,尾盘还是调整了。
割肉以后去打了景旺电子的板,本来跟着中京开板,以为又要吃面,不过居然回封住了。
晚上抽时间接着复盘。小孩才几个月,累,什么时候能靠炒股挣钱养家。
割肉以后去打了景旺电子的板,本来跟着中京开板,以为又要吃面,不过居然回封住了。
晚上抽时间接着复盘。小孩才几个月,累,什么时候能靠炒股挣钱养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