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期分歧
展开
[图片]
早晨的放量给我一种逼空的感觉,上头追高一枚被套,等了三儿三天没动静,尾盘清了,果然不能等,第二天没预期就该走的,御银下午拉升分批走了,这里面有资金在动,但是渣慢慢缩量就收缩下仓位,主要还是上午被套不舒服,准油连续两天地板今天迎来地天,不知道明天会怎么样,不确定性太大了,小道消息说怂比的太子被杀,下午拉了一波战争股,这玩意靠不住不玩,一次就长记性了。明天预期延续分歧震荡吧,下的可能性微乎其
早晨的放量给我一种逼空的感觉,上头追高一枚被套,等了三儿三天没动静,尾盘清了,果然不能等,第二天没预期就该走的,御银下午拉升分批走了,这里面有资金在动,但是渣慢慢缩量就收缩下仓位,主要还是上午被套不舒服,准油连续两天地板今天迎来地天,不知道明天会怎么样,不确定性太大了,小道消息说怂比的太子被杀,下午拉了一波战争股,这玩意靠不住不玩,一次就长记性了。明天预期延续分歧震荡吧,下的可能性微乎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