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6 午盘预测电池负反馈,不能去,那能去哪?
展开
早盘还只是分化,湘潭电化带来的负面情绪不高,负反馈最担心的是兴业股份加速上板,最后诺德也被带崩了。
军工光电股份尾盘没封板回落,但量能不错明天有反包预期,午盘也说了,买完后感觉就是第二天套利跑路,回落下来反而有断板反包预期,还是要看明天盘中情况,冲高不涨停还是要跑路。
湖南天雁烂板涨停,只要涨停就有连板预期,今天这位置冲击前高放量不是坏事。
电池不能去还能去哪?还是在军工看两天吧。[图片]
[图片
军工光电股份尾盘没封板回落,但量能不错明天有反包预期,午盘也说了,买完后感觉就是第二天套利跑路,回落下来反而有断板反包预期,还是要看明天盘中情况,冲高不涨停还是要跑路。
湖南天雁烂板涨停,只要涨停就有连板预期,今天这位置冲击前高放量不是坏事。
电池不能去还能去哪?还是在军工看两天吧。[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