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预选的想买的接力标的通通被顶了一字,不得不放弃,盘中动态选的股票又被坑的半死,买入后股票就回落感觉很差,看着买入的股票一路回落而自己又无可奈何这种感觉就行被人摁在地上粗暴的蹂躏而自己又无力反抗一样,别提都难受了,而造成这种结果的根源是买了不该买的股票,执行力还是不行。
本来今天就是被人宰割的一天,但尾盘建业股份拉到了涨停位置,今天账户勉强翻红了,也就是说建业股份救了我狗命。但不论怎么样今天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