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第12天:真着急,3400刚过两天就开始收割了!
展开
昨天建仓的票被迫今天全跑,今天建仓的票几乎全部大幅回落。
牛叉叉,这么着急收割嘛。
热点板块越多时,市场越难做,很容易踏错节奏。
看样子又要进入好做的节奏了。
[图片]
牛叉叉,这么着急收割嘛。
热点板块越多时,市场越难做,很容易踏错节奏。
看样子又要进入好做的节奏了。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