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难受的一天,带着难受的心情复盘,希望下一次我能做得更好吧。知道今天大概率会分歧,但还是没能操作好,在早上冲高的时候没能高抛,单纯被账户的数字迷了眼。从早盘+5000,格局到收盘-3000的痛再次发生。下午看到油气在拉就预感不太妙,但是应对做得不好,属实有点难受。尤其是午后诺德上板对板块毫无带动性。


借A短线女王的话勉励自己:
做短线交易其实是和创业差不多的,很多人做交易,没有锚点,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