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万第九天9451
展开
今天卖了化工。
买了合盛硅业:因为第一次放量大阳线,位置很低,盈亏比划算,但是下午因为大盘3450太高了,跳水了,看明天吧。
五洲新春:原本抄底的,结果大盘跳水了。
主号追了卫星化学成本17.11,亏了两个点,今天把大为的也吐回去了点,大盘跳水影响太大。
[图片]
买了合盛硅业:因为第一次放量大阳线,位置很低,盈亏比划算,但是下午因为大盘3450太高了,跳水了,看明天吧。
五洲新春:原本抄底的,结果大盘跳水了。
主号追了卫星化学成本17.11,亏了两个点,今天把大为的也吐回去了点,大盘跳水影响太大。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