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作有很大的问题 亏了也不会总结 总结了也不改
活该亏钱。
今天卖出锦江在线
挂条件单买京北方 没买进去,后面看见一个关注了很久的一位博主打板了湘财股份 抱着不空仓的原理又去半路了湘财。
又是情绪操作的一天
昨天给今天的标的是吉大正元 挂了单今天顶 内心还是太浮躁 顶不进又舍不得空仓。 然后看了京北方 和天风证劵 然后选者了京北方 上板的时候被大单扫了 我的单没买进去 又在天风和湘财里去做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