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潜伏,不做打板
展开
在市场一般都情况下,打板风险太大了,弄不好就有十几个点的回撤,所以一直做潜伏就行了,潜伏风险最低,半路次之,打板风险最高。今天中天火箭已涨快五个点,回踩均线买入,买的高了,已涨百分之五就不应该买了,最后回落亏了 3 个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