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6复盘
展开
牛市又没了?昨天情绪有点上头了,都感觉牛市来了,今天直接来个分歧,昨天金融表现那么强今天直接歇菜,看样子还是要震荡震荡洗洗盘才行。板块方面表现最好的还是军工这个已经高潮两天了,就不参与了,稳定币今天表现也不错,板块还是在轮动。下午怕高位股开始炸板跳水,明天早盘应该还会继续下杀洗一洗,正好是比较好的低吸机会,首选还是金融方面的前排个股,今天强势的板块就不能去了。
金融持仓:京北方,东方财富,赢时胜。
金融持仓:京北方,东方财富,赢时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