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 9.24 那波,9 月 21 日已判断,因为本金少,为了获得更多收益,腾资金到融资账户,结果错过了最肥美的那段启动时间。
昨天 6.24 这波,从月初的稳定币开始介入,到 6.23 介入芯片,券商,固态做为目标。6.24 早盘看到国泰君安港股的消息后,调整持仓,接近全仓平铺券商金融。
发个贴记录下,感谢论坛里的兄弟无私分享信息。特别是@昨天明天后天 ,悟道无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