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来了,终于出来了

以后绝对不打这种一字板上去的中-高标了

1.0 瑞达期货(买入)


看了一下最近的操作,确实有点问题,再做反弹,这是有问题的,因为之前没做过,或者说做的很少,自己的强项是打版,打版打版,然后问题就是卖的问题,所以,后面少看那么杂的问题,专注打版,专注打版。
此外那就是7月参加了一个实盘比赛,半年赛,希望有更大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