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昨晚尾盘拿的华之杰,今天大亏

2 在天利和同辉之间思考了很久,决定还做北郊吧

3 则成也没卖,真难搞。

4 我的预期,今天震荡一下正常,明天周五再爆拉,周末在发酵。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