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板砸中京电子,感觉不够主动,因为早上军工强,他是被军工带起来的。盘中筹码也不稳,先砸了,明天能转强再接回来。砸完中京吸了恒宝。临近午盘稳定币回流,但内部高低切了。但是恒宝是龙头,目前在补量,看看下午能不能带动板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