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6一点思考。
展开
这周赚钱效应简直太好,但是本周的前两天是在亏损的。以为上周留下的坑。
现在理解为何炒股最难的是自制力,做交易的核心其实还是修炼心境,专注确定性(也就是吧里很多老师说的节点、弱转强等等一类的)。 我们大部分亏损的韭菜都是经过了大量的交易,甚至每天都在交易。但是其中有质量的交易其实微乎其微。何为有质量的交易:就是你有充分的逻辑作证你买入(哪怕逻辑错误,起码你有纠错的可能),而非意淫着他会暴涨。而充分的
现在理解为何炒股最难的是自制力,做交易的核心其实还是修炼心境,专注确定性(也就是吧里很多老师说的节点、弱转强等等一类的)。 我们大部分亏损的韭菜都是经过了大量的交易,甚至每天都在交易。但是其中有质量的交易其实微乎其微。何为有质量的交易:就是你有充分的逻辑作证你买入(哪怕逻辑错误,起码你有纠错的可能),而非意淫着他会暴涨。而充分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