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盘和而泰冲高四个点,减仓了一部分想做t来着,不过感觉跌的不到位没有入,十点多直接拉涨停,
今天收益8.11%
剩下的按照策略锁仓不动,下周一应该有溢价,考虑做t,仓位逐步降低锁定利润。$和而泰(sz002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