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突发情况出去了,没有看盘,回来11点了
昨天持仓京北方、翠微股份、惠博云通

早上京北方封板多次开板,手机看不到以为一直没封上去,后面看的时候已经下来了,最后只卖了2.5%
截止到开板 差不多就流出2亿多,后面都是小单慢出,接近0轴的时候突然又拉到7个点,换手50%+,我理解这个票在这个位置巨量换手,后面还是有机会的没有,出的多,进得也多

翠微股份同样,在2个点出掉了,下午又拉起来了到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