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一下马年,加油的,慢慢的
展开
长城今天我原来以为是大分歧,早早就出了,毕竟周末呢,再拉板再加上分歧过大必然会带来下周恐慌抛盘,所以早早就出了,奥瑞德我也不敢赌,昨天打板进去的结果炸个稀巴烂,今天早盘索性也就不堵了,我昨天晚上也看到龙芯的消息了,我也有过他会带动半导体的预想,但是,我还是犹豫了,因为我知道他要是开盘下砸我就会彻彻底底的不知所措了,我还是不能在恐慌中冷静下来,尽量避免这种,今天尾盘马字票异动,进一个比较差不多点的吧
